六花亭

小林同学:
祝你新婚快乐。
虽然在中学喜欢了你6年,但是我不喜欢你也已经4年了。看着你发的结婚照并没有伤心难过,只是恍惚。原来时间已经过了这么久了,仿佛昨日还在变态班主任的折磨下艰难度日,而今你已为人夫。
你的面容不再是我记忆中的模样,但你笑起来依旧是眼睛里有星星,酒窝里有幸福,穿着白衬衫,依旧美好。就像当初另我怦然心动的瞬间。
曾经或许幻想过与你携手走进恋爱的花园,婚姻的殿堂。时至如今,却不再会有悸动。衷心地祝愿你们能平安喜乐,永结同心。虽然你可能不记得我,但我很高兴能在我的人生旅途上遇见你,我记得那个穿着校服低头浅笑的你,记得那个说着冷笑话的你,记得那个耐心教我数学的你,记得那个被我烦着聊天的你,还收藏着厚着脸皮跟你索要的礼物
不过,我们这辈子的缘分已尽,你忘记我,我忘记你。
再见,林先生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