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花亭

一别两宽 各自生欢


我的母亲给了我六千元,让我尽快从家里搬出去。难为她忍了我9年。

或许有点点伤心,更多是一种死心。内心深处,我渴望着可以与父母坐在电视机前看肥皂剧,可以与父母手牵手逛街,可以互相倾诉内心,互相理解,互相包容。赤裸裸的现实一直在告诉我一切都是痴心妄想。几年之后,我们只会遗忘了对方的样貌、声音、行为举止;十几年后,我们之间只是银行转账的一个记录;几十年之后,或许他们只会记得曾经有一个女儿,我也只记得我是一个有父有母的孤儿。

爱来得太慢,走得太快;渴望来得隐晦卑怯,走得无声无息;誓言许得信誓旦旦,死得全军覆没。

随它吧随它吧,正如春风拂面柳絮飞。就这样吧,正如冬雪消融随流水。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