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花亭

失眠。时间嘀嗒,斗转星移。

敏感的人总是会比较辛苦,因为根本无法控制自己去思考一些有的没的事情。敏感而又自卑的人,更是悲惨。想太多也好,玻璃心也好,根本无法控制。他人一个表情、语气、动作的变化,我的大脑反射弧就会自动开始运行:为什么?怎么办?如果我这样,他会怎样?如果我那样,他又会怎样?……好累(>_<)

有人说,童年缺什么,长大就会去追求当年缺失的东西。

我觉得我挺缺爱的。父母尽到了养育我成长的责任,让我有吃有喝,不用露宿街头,可以享受到教育。可是,也就仅此而已。我不知道跟父母同睡是多么的安心;我没感受过父母怀抱的温暖;我不知道被欺负了,父母为我伤心,为我出头是什么感受;跟父母聊天是什么氛围,更别提跟父母撒娇了。等父母离异后,与父亲决裂后,跟母亲和继父生活后,我总盼望着,盼望着,我要赶紧工作,我要搬出这个所谓的家,这个我有些寄人篱下的房子。不能说父母对我没有爱,只能说他们没有在我最需要爱的时候给予我。我的躯体,我的肉体能够得到他们的保护,但是我的心灵和灵魂得不到安全感。从小到大的与父母分居,从小到大的寄人篱下养成的是我自卑而又敏感多疑的性格。

有时候别人会夸我懂事。可是各位亲爱的,只有求而不得,而又不敢求的人才会懂事,因为我知道,我撒娇,哭,闹换来的只会是责骂和巴掌。

我的朋友曾经说过:“做你伴侣太难了,这种人很难找到,你很有可能孤独终老。”是啊,我最害怕的不是求不得,而是得到之后的失去。我总会做最坏的打算,总是做着得到最坏结果的准备,总是会不相信现今状况。然后像个变态一样,不断去挑战底线(当然不是法律和道德底线),直到崩溃。我妈总说我就像个抠门的守财奴,我都没好意思告诉她,我骨子里还是旧社会的人,有房有地有钱攥在手里,我才会心安,因为这些东西只有我抛弃它们,它们不会抛弃我。

有点金钱之上的意味,但是各位小伙伴们还是要相信我啦,我是一个遵纪守法的社会主义新青年啦,自己工作,挣清清白白的钱,花自己的钱。我虽然不是一个优等生,社会精英,但是我也是个有理想,有道德,有文化,有素质的四有青年。

我也不知道我想说什么啦,好吧,失眠的人神经弧线都是比较奇怪的啦~<(-︿-)>~


评论